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开心... 要珍惜噢...!!!

爸妈出国了...
峰突然间问我要不要去彩丽的家玩...
我随口就答应了...
反正爸妈都不在嘛...
我就自己驾车去咯...
第一次一个人驾到那么远去啊...
还以为已近很远了...
但最后小嘉提议要来我家顺便通宵...
所以我就跟她回去她的家...拿一些衣服然后在载她去我的家咯...
他的家真的够远的...
过后我们在从他的家去欣儿的家载了欣儿跟彩丽...
才回到自己的家...

我们买了超多的食物回来大食会...哈哈...
真开心...
峰和霖还把wasabi放进福建面里...
不怪得我们吃时怪怪的...
他们还把wasabi放在一个kiwi的donout里...
硬硬要塞给我的宝贝嘉吃...
当时我还不知道他们放了wasabi在里面...
就一大口的咬了一口...
而且好咬不咬...
咬到最多的地方...
哈哈...大家都笑我英雄救美啊...那时还真得开心呢...

真得好怕好怕她发现我一直在保护她噢...
但是又想要她发现...
哎...!!真得不知道自己怎么搞得拉....!!

半夜三更...
我们还爬起来...煮快熟面吃...
哈哈...真得好好玩噢....

跟她在一起时真得好开心噢...
终于发现到原来暗恋也是一种快乐...哈哈....
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喜欢她...
所以呢...暗恋咯...
哈哈...

要珍惜...要珍惜...要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