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把秘密告诉了烽...

星期三,风来我的家过夜。
他刚和他的女朋友分手。
就来找我讲话。
我们讲着讲着。
他就说为什么一直讲他叻。
讲讲回我。
最近有没有暗恋谁吗?
我当然是讲没有咯
他就应我说不可能。
他觉得我又喜欢一个人。。
我就问他是谁咯。。
竟然说是小嘉。
哈哈。。
那时候我不懂怎样回答他就说不可能会喜欢她咯。
隔一天我们就一起去爬山。。
小嘉也去。。
爬了后一起去槟城。。
再回来打羽球。。
真的我觉得有一点太过对她好。
晚上就发信息给风说我好像觉得。。
我喜欢上了她。
真不懂为什么我会讲。。
但是我相信风不会乱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