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小嘉说她要抱我..!!!

今天我们大家都off day 晚上就约在一起吃东西。
过后我们还是照旧到小嘉的家去。。
聊聊天咯。。
小嘉割双眼皮咯。。
现在还肿着。。
好了以后应该会更美吧。。
就这样聊着聊着我们就聊到淑晶。
她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讨厌小嘉的。
那还没关系她还到处乱告诉别人小嘉的人不简单之类的东西。。
要小心她。。
小嘉她很怕明年上了c1后每个人都讨厌她。。
就在烦整个晚上。。
讲着讲着她突然抓着我。。
摇啊摇啊摇啊。。
说:"阿祖。!!我好像抱你噢 。!!"
我当时真的傻掉了。。
不知道她说的是真的吗。。
多数都应该是说爽爽的啦。。
唉。。
但是呢。哈哈。。
我还是很开心。。
今天是12月3号。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