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她喂我吃冰淇淋。

今天我们出去买衣服。。
一大早就我们就一起到pragin去了。。
虽然是说一大清早。。
但是到pragin时已经是2点了。。
因为她(小嘉)要进钱给人。
所以搞了老半天才好。。
没什么不好的。
因为风驾车。。
所以我又借口说要陪她。
他一个人很不安全。。
哈哈。
就这样我陪她去。。
很久没有那么靠近她了。

过后我们去刷刷乐吃东西。
我还坐在他的旁边呢。。
哈哈。。

会的时候。
她就一直乱我要吃冰淇淋。。
要我买给她。。
摇我的椅子。。
哈哈。
结果还不小心踢到我的头。。
还说要我买冰淇淋给她。。
等下给我一口当作对不起。。
哈哈。。
最后还喂我呢。。
真是开心死了。。

吃完冰淇淋后。
她很冷。
就把她的手放在我的颈项。
哈哈。。
好开心噢。

No comments: